2015年7月3日

(無聊) 日本很危險

新聞報道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酒後吐真言,說隨時可跟中國打仗,因為日本已經研發了超先進的秘密武器,一出手就能贏解放軍。


據悉該秘密武器就是這個。可是這樣公開展示,根本就不是秘密了嘛。


據說它還有像這樣的夥伴。


據聞還有能配合使用的宇宙基地,所以大陸國安法要將宇宙安全也納入。


然後,這似乎是負責駐守空中基地的機械人。也有人說它的真身其實是口中能發射光束,七日內毀滅世界的可怕兵器。


上面那些武器固然可怕,但也有很多武器是隱藏在民間。例如傳說中,有些日本學校地底其實是存放著大型機械人,必要時會由小學生駕駛它們出擊。


像這樣的木刀,明明是攻擊性武器,也是被當成紀念品隨街販賣,很黃很暴力。


一些刀劍甚至會被當成聖物潮拜。


據報這地下空間可能是自衛隊的秘密基地。


似乎是基地使用中的情況。


消息又透露,日本還有很多宅男其實是魔法師,會使用魔法、言靈、式神、咀咒等等。


貌似是魔導書的物體。


可能是讓自衛隊打怪練功的地下城。


東京都政府的基地,東京都廳,必要時也是能變型的。


網民指,東京鐵塔和 Sky Tree 也有類似功能。


亦有報道指「軍艦卷」是用來紀念山本五十六的,證明日本軍國主義不死。


 輸出壽司到中國,其實是將國人洗腦、顛覆黨和國家的可怕陰謀。


(網上截圖) 早前亦有報道指日本向巨型生物發出住民證,企圖將它們當成生化武器使用。

以上照片都證明,CCTV報道的沒錯,日本是很危險的,大家最好別去日本旅行,乖乖存錢買樓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