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0日

男拔是亂世元兇

香城頭號名校男拔萃驚現港獨學生組織,我一點都不意外。筆者向來跟中同和朋友講的,男拔學生都是搞事棍、讀屎片、廢青,男拔是亂世元兇,中央要香港太平就要剷平加多利山,完全講中晒。

不講遠的,就講今個月初,意圖操控垃圾會選舉,反中亂港派的幕後黑手,戴耀廷和鐘庭耀,都是男拔學生。

表面上屬於愛國愛港陣營,其實暗地裡在反中亂港的奸細,田北俊和張宇人,又是男拔學生。

驅使各級法官縱容的反中亂港份子的,首席大法官馬道立,又是男拔學生。

引發香港媒體亂象的多名傳媒高層和資深傳媒人,從煙仔何、方東昇、李臻、蘇敬恆、尊子、到杜汶澤等等,通通都是DB仔。連何韻詩都有關係,佢老豆是前男拔教師。(咁都得?)

當然還有DB仔自己最愛提起的,中國史上最大搞事棍「孫大炮」,又是DB仔 (雖然讀了幾個月就轉校去皇仁)。

可見到自上世紀以來,DB仔就在搞亂檔。不剷平加多利山,世間不得安寧。

所以第一步,為了抗衡他們的勢力,就有找來他們的剋星,讓喇沙仔做下屆特首!我決定支持喇沙仔做下屆特首!

#曲線要講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