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日

真的要投王維基?

如果閣下是港島區的選民,原本是傾向支持泛民,現在考慮投王維基的,注意來,我會給出幾個你應該考慮投另一人的理由。

一,參考上屆選舉,要在港島區勝出需要約8-9%票,而港大民調顯示王維基支持度一直有12-13%,根本已經夠晒票,閣下大可以改投其他更需幫助的候選人。

二,港大民調亦一路都預測泛民選情嚴峻,尤其港島區只會有約2位泛民人士當選,如果真的如此,一個王維基進入議會也不會對梁振英構成威脅,其他泛民候選人絕對需要幫助。

三,如果你重視候選人是否反梁,泛民候選人肯定是反梁,投泛民也可滿足你的要求。

四,如果你是同情王維基遭梁特打壓,羅冠聰、許智峰、甚至鄭錦滿等都曾經因為抗爭行為被政府告上法庭,羅和鄭更被判有罪留下案底,這些人都同樣值得同情。

五,如果你認為王維基是新人,可為議會注入新血,羅冠聰等人都同樣是新人。

六,如果你反對袋住先和23條,其他泛民候選人更值得你投票支持,因為王維基的政綱寫著支持袋住先和23條。

希望閣下能夠三思。又,如果你有認識其他人是考慮投王維基的,不妨讓他們也再想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