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4日

林鄭係環保人士

看昨日林鄭造勢大會名單,見到一個名字時突然醒起,咦,佢都係度?然後就明白了,哦,原來昨天那裡是「有機資源回收中心」,是在宣傳循環再用,林鄭要讓市民看到她環保的一面。

是哪個名字呢?登登登鄧,就是資深婦女界代表林貝聿嘉,她在個半月前也出席了葉劉的造勢大會,還坐在最前面,田二少隔離。現在咁快就被林鄭回收再用了,我那個區議員搞衣物回收都不及她們有效率呀。

講起「葉粉」回收再用,反辱華大聯盟成員之一的盛智文也是有出席葉劉的造勢大會,不過就沒有坐前排或者上台,昨日則是很大方跟林鄭比 yeah 合照。

然後,越數就越多垃圾......「有機資源」回收再用,例如梁粉啦,林粉強、紀文鳳、吳那星、梁志祥、鄔滿海、羅康瑞......

有「董粉」的回收再用啦,李國章、楊永強......

亦有富N代的回收再用啦,例如李國寶2.0、吳光正2.0、黃永祥2.0、大劉2.0、林百欣2.0、霍英東2.0......不對,這麼講好像侮辱了林伯和霍生。

有英國人的回收再用啦,張融、譚惠珠、藍鴻震、范婦人......

67暴徒的回收再用啦,例如鄭耀棠。

投共派的回收再用啦,例如劉千石。

林鄭之前講甚麼做到特首會為政府「注入新血」,但我由頭到尾看不到一滴新血,可能果個 Eason Chan 當住係先啦。

Anyway,最大的垃圾......「有機資源」回收,就是林鄭本人這個6892.0了。學朋友講,「妳話見到過去4年社會分化乜乜乜,妳咪製造依個分化果個囉!妳係政務司呀,政府無能妳唔洗負責既,好似梁振英八萬五乜都唔關佢事!」

補充:5年前的林貝聿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