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1日

靠依班所謂精英真係死硬

小學雞玩「捉伊人」,區議會玩「捉伊欣」。DQ主任鄧如欣原定出席區議會會議,民主派區議員欲入內質詢,竟在門外被一堆無保安證的黑衣人員阻止,結果開不到會 (而且事後發覺鄧如欣根本沒到場)。黑衣人組織,講笑就是想起「名偵探柯南」,講堅就是想起納粹衛隊妨礙非納粹政客參選。香港淪落至此,那班所謂「建制」「精英」居功至偉。

香港親中派 (又稱「親共派」或「舔共派」) 常自稱「建制派」,然後攻擊民主派為「破壞派」,但筆者怎麼看都覺得是相反,這班親中派根本就是在全力破壞香港的制度,破壞香港賴以成功的法治、廉潔、自由,破壞香港下一代的成長、機會、未來。看看董建華、梁振英、何志平等人,多年來藉香港的牌頭在國際間做中共打手,現在被美國看破出手了,將來香港還能享有跟中國不同的待遇嗎?真是被這班人累死。

公務員,特別是那群高級官僚,也是共犯。有人說無須拿一個「捉伊欣」吹咁大,人地都是收柯打。sorry,當年納粹黨成班人話收希特拉柯打是不成求情理由的,而且始作俑者林鄭月娥都是AO囉。仲有搞咁多年勞工福利就衰足咁多年的張建宗、人見人憎羅飯焦芬、教育局岳不群楊潤雄、大話連篇陳帆 (雖然不是AO),還有那些「鉛水拉勻一世冇事」的政府醫生、要求警察犯法無須負責的公會阿頭等等,真是整個公務員界烏煙瘴氣、低處未算低。

司法界都唔好得好多。選舉主任有冇權以政治理由DQ候選人,從2016年立法會選舉就開始有司法覆核架啦,但神奇地,第一個告的陳浩天果單官司 (選舉呈請),去年5月上完庭後法官說押後宣判,押後到現在都未宣判呀。大佬一年都黎緊了,說不定這位法官大人已經忘了有這場官司了。我只覺得,似乎香港司法界對於市民選舉權被剝奪也覺得無乜野,闊佬懶理,反正2047都一國一制架啦何?

不過對很多市民來說,以上都不是問題,當前最重要的問題,和最必須譴責的,依然是大學生講了一句「唔L係」的粗口。不過,鍾tree根講「肯L定」,亡國興講「收X」,澳洲叫雞大狀講「fxxking chinese」,警察萬人「X你老母」,還有他們自己,總之是大人講粗口,他們就不會理,只有大學生講粗口才是世風日下、道德淪亡。魯迅說救救孩子,英文就叫 save the children,香港現在只有 blame the children。

PS 其實浸大職員聽到一個L字就覺得生命受威脅,我真的擔心他們抗壓能力太弱,建議浸大將來做職員培訓應包括去返次澳洲牛奶公司壯壯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