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7日

[x場新聞] 費斯勒:賜你死當然要感謝黨和國家



[x場新聞] 冥曆1943年2月X日,三名慕尼黑大學學生派發反納粹主義傳單的案件,法院裁定三人叛國和通敵罪成,處以死刑,即日執行。人民法院法官費斯勒表示,即日處決可以減去三人在獄中受刑的時間,加上三人在行刑前獲准跟家屬見最後一面,都顯示政府非常寬大,「佢地當然要感謝元首、黨同國家」。

案情指,三名大學生,朔爾兄妹和普布斯特,以往都在慕尼黑大學派發過反納粹傳單,今次是當場遭到保安人員揭發和逮捕。三人在庭上承認派發傳單,但否認叛國,聲言人民的聲音是想要結束戰爭,想要正義和真理得到伸張,自己的行為才是真正愛國的表現。

費官當場面斥三人是勾結外國勢力的「走狗」和「德奸」,是「廢青」「讀屎片」「浪費公帑資助」「帝國的寄生蟲」,重申元首希特拉和政府權威不容挑戰,大戰一定會取得勝利,任何妨礙德意志民族偉大復興的行為是不會得逞。經過十多分鐘的簡易聆訊後,費官即席宣判三人叛國和通敵罪成,處以死刑,同日執行。審訊以全場高喊「希特拉萬歲」結束。






朔爾兄妹的家屬接受記者查詢時說,雖然對白頭人送黑頭人感到傷感,但認為兩人絕對沒有做錯到,永遠會為他們的勇敢行徑、對正義和真理的堅持感到自豪。人民不會忘記,歷史會還他們清白。他們又說,連手無寸鐵的學生都不放過的屠夫政權終會受到神的制裁,若然未報,時辰未到。


(以上模擬片段截圖來自德國電影 Sophie Scholl – The Final Days)

著名堪虞學家「諾咩特拉乜斯」則向本報獨家預言,費官會在2年後的冥曆1945年2月X日,在美軍一次空襲中被炸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